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上海堡垒》六大看点揭秘“首部国产科幻战争电影”

2019-08-09 09:23:0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8月9日,由滕华涛执导,改编自江南同名小说,鹿晗舒淇领衔主演,石凉、高以翔、王宫良、王森、孙嘉灵主演的电影《上海堡垒》正式上映。这部耗时六年打造的科幻战争电影,第一次把未来战争的主场设置在了中国上海。近日的路演中,不少观众都在观影后表示:“电影中充满了前所未见的视觉奇观,外星母舰、上海大炮,上海整座城市的“陆沉”,都令人十分震撼。”

  在恢弘悲壮的末世战争下,片中的细腻情感与家国热血也同样触动人心。江洋(鹿晗饰)一路小心翼翼地暗恋林澜(舒淇饰),满怀爱意却不敢表白,这份未说出口的喜欢,引人感伤。与之相对的,全人类并肩筑起堡垒的信念与勇气,则给人带来满满的力量,特别是灰鹰小队的团队与牺牲精神,令人热血沸腾。

  今日,电影曝光一支制作特辑,导演滕华涛为全剧组送上了一封感人肺腑的信,回顾了这六年探索的点点滴滴,也尽显这部国产科幻电影的满满诚意。接下来的六大看点,也带观众提前走进电影《上海堡垒》的世界,感受这场首次发生在中国本土的科幻战争。

  看点1:

  探索国产科幻电影新领域

  六年磨一剑,打造本土科幻战争

  外星文明入侵地球,中国上海成为最后的战场,《上海堡垒》所尝试的,是国产第一部科幻战争电影。在中国科幻电影还充满未知的时候,选择迈出这一步,导演滕华涛坦言“我们是在黑暗中开始的”。带着压力与诚意,这场首次在家门口打响的未来战争,也足足用了六年时间才得以与观众见面。

  第一次挑战科幻战争题材的国产电影,《上海堡垒》也尝试了许许多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将未来战争的主战场设置在中国,第一次在国产电影中迎战外星文明,也将第一次看到中国城市在电影中的沉没……种种前所未见的视觉奇观,令人眼前一亮。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