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七夕上映 发布主题曲MV

2019-08-02 10:15:2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奇幻爱情动画电影《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将于8月7日七夕上映。今日(8月1日)影片发布了名为《Brand New Story》(崭新故事)的主题曲MV。MV中,清新的歌声与旋律搭配爱情画面,浪漫气息扑面而来。片中爱冲浪的女主角向水日菜子与“水形男友”的高甜恋爱背后,暗含关于人生和成长的主题,更是治愈人心。

  电影《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的故事背景设置在阳光耀眼的海边小城,以青年消防员雏罂粟港和冲浪爱好者向水日菜子之间既甜又虐的爱情关系做为主线,讲述这对命中注定的恋人,在不幸遭遇生死离别后又以奇幻的方式再次相见——只要唱起属于两个人的那首歌,已经死去的恋人就会从水中出现。而影片中属于两个人的那首歌正是此次发布的电影主题曲“Brand New Story”。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