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鼠胆英雄》今日全国上映 5大看点揭秘

2019-08-02 10:34:2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由束焕、邵丹联合执导,岳云鹏佟丽娅、韩童生、田雨、蔡明、刘威、袁弘、大鹏、邢佳栋、雷佳音、华少等实力演员联袂出演的暑期最爆笑电影《鼠胆英雄》,于今日全国上映,影片围绕着胆小怂萌的小人物闫大海展开,经历了一系列妙趣横生的冒险故事,传递出“小人物大英雄”的故事主题,该片全程欢乐不断、情节爆点十足,堪称“暑期解暑减压最佳喜剧”。

  在日前举行的首映礼上,一位现场观众向小岳岳讲述了自己妻子对影片所做的“数据统计”:“整场电影下来,我已笑翻。我统计了一下笑点的数据,自己爆笑了61次,全场观众爆笑120次,低声笑的次数是98次,泪点是6次!这是我看喜剧以来,爆笑次数的最高纪录!”

  看点一:全喜剧阵容 重量级演员倾力支持

  《鼠胆英雄》不仅有岳云鹏搞笑担当,更是请来国民女神佟丽娅霸占影迷眼球,再次搭戏女神的小岳岳演技迎来人生新高度,凭借该片斩获上海电影节电影频道“最受传媒关注男主角”大奖。

  演技教科书韩童生、喜剧女王蔡明、实力派喜剧人田雨、刘威前来助阵,更有新鲜加盟的人气演员袁弘、大鹏、当红鲜肉雷佳音等重量级演员倾力支持,强强碰撞、精彩升级。

  顶级豪华的全喜剧阵容,势必助力该片在这个暑期档脱颖而出,上映伊始就已显出成为下一任爆款喜剧的黑马之姿。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