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鼠胆英雄》首映礼 岳云鹏佟丽娅合作有新意

2019-07-31 13:19:2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7月30日,喜剧电影《鼠胆英雄》在北京举行首映见面会,导演束焕、邵丹携主演岳云鹏佟丽娅、田雨、蔡明、袁弘等人一同出席活动,更有孙越、刘仪伟、王迅、潘长江等人惊喜亮相,为电影加油打气。

主创合影 图片来源:主办方供图

  《鼠胆英雄》讲述了一个青龙帮小混混(岳云鹏饰),在追求“女神”飞乐门舞女杜卿(佟丽娅饰)的过程中,阴差阳错混入警察局,意外揭露惊天大秘密,成为大英雄的故事。

岳云鹏 佟丽娅 蔡明 图片来源:主办方供图

  影片在演员方面,请来岳云鹏和佟丽娅可以说是一个全新的搭配。虽然这是两人的第一次合作,但两人默契十足,岳云鹏曾多次表示和丫丫一起拍戏很开心:“她真的太美了,除了长得好看,戏也让人服气,好几次我在监视器前看,演得太好了。”佟丽娅也坦言在拍摄过程中向小岳岳学习了很多,比如现场抖包袱、对喜剧节奏的把握等。除了岳云鹏和佟丽娅,韩童生、田雨、蔡明、刘威、袁弘、大鹏、雷佳音、于谦等实力戏骨的加盟,让电影增加了不少可看值。

  《鼠胆英雄》由金牌编剧束焕和金牌摄影师邵丹“强强联手”执导。束焕曾经编剧过《爱情呼叫转移》、《泰囧》、《港囧》等超高票房的电影,作品票房总和已经超过50亿,邵丹则是凭借剧情电影《村戏》获得第31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摄影奖。束焕对喜剧电影内容和风格的精准把控,加上邵丹在电影构图和制作上的精益求精,为《鼠胆英雄》算是上了一道坚实的“双保险”,连岳云鹏都感叹两位导演的联手是珠联璧合,相信无论是剧情还是画面的呈现,都不会让观众失望。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