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中国达人秀》第六季回归 四大梦想观察员默契“成团”

2019-07-29 10:10:5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暌违五载,东方卫视携手灿星制作联袂制作的《中国达人秀》第六季将于8月回归。7月28日,《中国达人秀》第六季在乌镇举行了开播新闻发布会。由沈腾、杨幂、金星、蔡国庆组成的全新梦想观察员阵容首次同台亮相。  

  发布会现场,“成团”不久的四位梦想观察员畅谈录制现场趣事。蔡国庆表示,自己这些年全力“保鲜”,就是在等坐上第六季《中国达人秀》梦想观察员的席位,沈腾听完,立即接梗自嘲“那我来得太仓促了”。玩笑归玩笑,谈到录制感受和评选标准时,沈腾自爆自己是最心软的观察员,给的yes最多,“可能是年纪大了,特别容易被选手感染,之前一个歌手刚开口,我就忍不住想哭”。

  相对而言,金星算是比较严格的梦想观察员,她心目中的“达人”要在自己的普通生活之外,有着与众不同且足够极致的长处,“我对每个节目有40秒的忍耐期,如果在这之后没有打动我的东西,我就会按no。”作为团内最年轻的成员,杨幂谦虚表示,自己在《达人秀》的舞台上见识了很多震撼的表演,是一次长见识的旅程。至于评判标准,杨幂坦言,自己对于一些专业表演没有太多见解,主要尊崇内心做选择。

  在全新的梦想观察员阵容加持下,第六季《中国达人秀》在赛制上进行了多处革新。新增的黄金按钮赛制给予每位梦想观察员一次“一键保送”的机会,即如果有参赛选手的表演在某一维度上有过人的吸引力,赢得任何一位梦想观察员青睐,便可直接晋级半决赛。发布会现场,主持人程雷透露,在目前的录制中,只有金星使用过一次黄金按钮,至于是一位什么样的达人,还得等到节目正式播出才能揭晓。

  除了备受关注的黄金按钮,本季《中国达人秀》还引进观众投票团,实现互联网时代的全民之选;开展场外挑战,突破演出场地的限制,探索全新的才艺纬度;与世界达人正面battle实现中国平民精神与世界对话。正如蔡国庆所言,通过《达人秀》,观众看见不仅是“达人”,还有背后千千万万的老百姓,尤其是面对困苦和险境的时候,不服输不放弃的人生态度。  

  据悉,《中国达人秀》第六季将于8月11起每周日晚21点档在东方卫视播出。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