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崔志佳导演处女作《八秒半英雄》杀青

2019-07-18 13:14:4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7月17日,电影《八秒半英雄》在北京举行发布会。监制唐文康、导演兼编剧刘鉴、导演崔志佳,制片人邵博携主演翟宇佳、毛晓慧、张国强、李昆鹰、刁彪、赵靖舒玉等出席活动。

  电影《八秒半英雄》聚焦国际军事五项运动。片中饰演中国军事五项训练队队长的张国强在介绍完军事五项运动后颇有感触地说到:“如果从基层选出的兵王是特种兵的话,那么这些参加军事五项的就是兵王之王。”而被问到创作这部电影的初衷时,导演崔志佳表示:“虽然没有当过兵,但十分向往当兵的生活,能够导演这样一部作品也是离梦想更近了一步。”

  发布会现场,翟宇佳透露自从试镜之后就开始了各项极限练习——每天十三四个小时的日光暴晒,两千多米的高原海拔,在一次又一次的训练中每一个人都在不断靠近体能的极限。回忆起剧组时光,翟宇佳用“永不停歇”来形容,从面试第二天跑到杀青戏里戏外足足跑了几百公里,“虽然也曾经跑到偷偷哭过,但现在回想起来一切都是甜的。”

  因在新《神雕侠侣》中饰演小龙女而备受关注的毛晓慧在本片中饰演追爱少女夏天,将和翟宇佳组成CP。此外,马丽将客串饰演一位母亲,而沈腾则化身体检医生。

  据悉,电影《八秒半英雄》即将全国公映。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