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邓超口碑力作全国公映《银河补习班》成暑期全家观影首选

2019-07-18 10:01:2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由邓超和俞白眉共同执导的现实主义教育题材电影《银河补习班》7月18日正式公映!浩瀚太空,航天员意外失联,生命最大的绝境中,他回忆起自己那个最了不起的爸爸,一对不同寻常的父子跨越漫长时光,守护爱与亲情的故事徐徐展开。片方重磅曝光由邓超演唱、俞白眉作词的主题曲《银河里最像的人》MV。

  邓超演绎最了不起的爸爸“一首关于父爱最伟大的赞美诗”

  电影《银河补习班》深度聚焦父子亲情和家庭教育,温暖又不失深度地展现了一段跨越30年漫长时光的动人故事。主人公马皓文(邓超 饰)和儿子马飞(孙浠伦 饰)是一对不同寻常的父子,身为工程师的爸爸因为替单位背黑锅而锒铛入狱,错过了儿子7年的时光,待到父子再次相遇,马飞已经成为了一名成绩垫底的“问题少年”。不顾旁人的目光,马皓文始终相信马飞是这个世界上最聪明的孩子,和对马飞强烈不满的教导主任阎主任(李建义 饰)立下年级前十名的赌约,并开始用自己独到的教育方法引领儿子的成长之路。马飞到底能否“脱胎换骨”?

  父子故事的最动人之处在于引发观众的高度共鸣,跨越年龄与背景,“从头哭到尾”成为观众口碑中最瞩目的标签。为人子女者想起了自己的爸爸,分享和爸爸的点滴,“我的爸爸把人生的苦藏起来、用汗水血泪筑起家、再努力攒起所有的甜蜜留给我”,更有许多孩子看过片后第一次和爸爸说出了“我爱你”,真实感人的场面令人动容。为人父母者同样深受触动,或从马皓文的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或坦言要以马皓文为标杆。之所以引发如此共鸣,在于邓超和俞白眉两位导演将自己当爸爸的经历和体悟融入创作,这份真诚也感动了陈奕迅,一首《相信你的人》诠释了最浓烈而深沉的父爱,听哭众人。路演期间,邓超曾为他天上的爸爸留下空座位,相信这部献给父亲的电影必将受到更多父亲的喜爱。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