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铤而走险》曝演员特辑 大鹏欧豪打戏高能

2019-07-17 09:34:3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7月16日,由曹保平监制、甘剑宇执导,大鹏、欧豪、李梦领衔主演,曹炳琨、曹卫宇、沙宝亮、乌兰托雅·朵、夏恩、张宁江、李晟烨主演的电影《铤而走险》曝光了“背水一战”版演员幕后特辑。

  特辑中,全员颠覆自我创造全新角色,亲身上阵挑战高能打戏:主演大鹏脱掉“喜剧”标签,贡献了逐利“绑架犯”反被绑架、被打得最惨的一次精彩演出;主演欧豪挑战反面杀手,人物在激烈碰撞中危险系数飙升,甚至在山路飙车戏里突遇危险,《铤而走险》险成“遗作”;饰演与夏西“同生共死”的兄长的沙宝亮,更是完成了从歌手到电影银幕的首度“触电”。特辑中还呈现了李梦、曹炳琨等演员的激烈打斗场面,每个人都在电影中贡献了淋漓尽致的表达。正如欧豪的感悟:“亲身上阵,直面拍摄的风险,这是一名演员要做的事情。”

  电影《铤而走险》在上海国际电影节首度放映之后,观众们纷纷表示,拳拳到肉的近身肉搏打戏为影片增添了“猛”和“爽”的力量元素,成为一大亮点。“真枪实弹的动作戏太猛。节奏好,配乐燃。看得心跳加速。”喜爱影片的网友们如是评价。除了影片本身外,网友们更是力赞主演们颠覆自我、极致付出的勇敢尝试,纷纷评价:“大鹏突破自我塑造的小人物令人惊艳,欧豪台词不多,眼神杀人。演员阵容满满惊喜。”据介绍,电影《铤而走险》在拍摄过程中,专门配备了韩国的武术团队进行指导,精心调度写实性的打斗场面;同时,主演们亲身上阵,近身肉搏,真枪实弹;加之山城重庆充满黑色电影质感,“人性森林”氛围在影片中格外突出;影片出色的场面调度,也让动作戏变得看点十足。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