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两口》向佐埋怨郭碧婷“太懒”

2019-07-10 15:45:21|来源:m1905电影网|编辑:刘欣

向佐郭碧婷草原奔跑

  《我家小两口》本周将播出第二期。节目中,一向互动甜蜜的向佐郭碧婷竟令人意外地出现了意见分歧,让“宠妻狂魔”向佐不停地对郭碧婷发出抱怨。而向佐郭碧婷给对方起的昵称也引起了观察室嘉宾们对夫妻之间称呼的讨论。在戚蓝尹的“试探”式提问下,向太也曝出了自己与丈夫之间的亲密称呼。

  向佐“三顾帐篷”请“懒猪” 

  向太自曝与丈夫亲密称呼

  本期节目中,向佐与郭碧婷罕见地出现了意见分歧。在享用过奶茶之后,向佐疯狂暗示郭碧婷自己想要出去玩,但郭碧婷却表示自己只想好好睡觉。见一番劝说无果,向佐决定独自出行。不久后向佐再次回到帐篷,想让郭碧婷与自己一同去草原放飞,但最终还是以失败告终。草原上形单影只的向佐,只能对着草原大喊着发泄心中的不悦:“郭碧婷你又懒了,你不陪我放羊,懒猪!”宣泄过后,向佐第三次回到住处,这次他终于在“贵人”的帮助下成功将郭碧婷带离帐篷。这个“贵人”是谁?他又是如何将“懒猪”郭碧婷带出帐篷的呢?

  本期观察室中,看到向佐郭碧婷用昵称称呼对方,观察嘉宾们也讨论起了自己对另一半的昵称。出人意料的是,戚蓝尹竟在节目中“斗胆”表示出了自己对向太及其丈夫昵称的好奇,并试探性地询问向太:“你老公叫你什么?”向太则十分大方地说自己与丈夫用“哈哈”称呼对方。向太与丈夫为什么会这样称呼对方,这个称呼有什么特别的含义吗?     

向太

  郭碧婷“撒糖式”生气 

  向佐化身“屎”瑞克

  本期节目中,向佐郭碧婷将继续他们的甜密互动。当发现遮阳伞上悬挂的蒲公英时,郭碧婷迫不及待地拿出相机,告知向佐自己想要拍下这个美景,话语未落,原本就打算将蒲公英吹散的向佐一时没刹住车,竟将蒲公英吹走,让一旁的郭碧婷看得一脸懵。随后郭碧婷生气地质问向佐:“你为什么要破坏我的梦想?”向佐急忙为自己辩解:“我吹完你才说要拍的”,但郭碧婷则坚称自己才是先说的一方,并生气捶打着向佐,而一旁的向佐则始终笑容满面。

  据悉,此次来到喀纳斯草原,向佐可谓是“收获满满”。本期节目中,当得知身旁的羊群中有新生的羊宝宝时,向佐郭碧婷二人便开始携手奔跑,试图将小羊抓获。几经追逐过后,向佐终于成功将小羊抱入怀中,却由于抱羊姿势不当,不慎在衣服上沾上了羊屎。向佐好不容易才将身上羊屎清理完毕,却又在挤牛奶时再度沾上牛屎,对此向佐十分无奈地说道:“我今天身上全是屎”。 

  本期节目中,向佐与郭碧婷还有哪些“狗粮”?其他观察嘉宾对另一半又有怎样亲密的昵称?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