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未来机器城》发布彩蛋片段 送孩子们一场温暖的旅程

2019-07-10 09:34:5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即将在7月19日与全国观众见面的国产动画电影《未来机器城》,今日发布全新海报和彩蛋片段。海报中主角小麦和7723开心玩耍拆礼物的样子温情满满,令人羡慕,这部电影对于今年暑期档合家欢类型略显冷淡的现状来说,无疑是一剂强心针。而影片此前在上海电影节的亮相也大获好评,对于观众来说《未来机器城》将会是一份惊喜的礼物。

  温馨海报深藏细节 陪伴是最好的礼物

  《未来机器城》今日发的新海报画风异常欢乐温暖,电影中的一人、一机器人、一狗置身于满是礼物盒的房间中,姿态放松而愉快,甚至连窗外的云彩和车子都构成了一副温暖的笑脸。细看画面中的礼物盒,新一代Q宝机器人、警察机器人、梳子机器人、牙刷机器人等都在其中,甚至大反派战王也被隐藏在礼物盒里,这样的巧妙构思让人一眼看出电影关于未来的科幻设定。而7723拿在手中的书包,则是小麦和7723缘起的重要元素,小麦手中的折纸独角兽也有着象征小麦内心的深重意义。这张充满细节的海报让人挖出不少巧妙的惊喜,而“遇见你是最好的礼物”这句话则是小麦和7723友情的最好形容,无论是孩子还是大人,遇见与陪伴大概都是最好的礼物。

  与海报同时发布的还有片方独家特制的彩蛋片段,展现出一段小麦与7723的日常生活,令人啼笑皆非。看似完美搭配刷盘子的搭档7723,实际却是捣蛋小能手,一个烘干技能将盘子都弄成了中空的“甜甜圈”,“暴躁”少女小麦都对其束手无策。这个片段也让人不禁想象:经历过相识相知相伴的两个“欢喜冤家”,是不是在那场大战后就过上了这样幸福又快乐的日常?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