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星途>>正文

刘昊然代言瑞幸小鹿茶 鹿先森乐队为其打造专属歌曲

2019-07-09 09:05:53|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7月8日,瑞幸咖啡(luckin coffee)在京举行小鹿茶战略新品发布会,并宣布由演员刘昊然为其代言。至此,刘昊然也成为继汤唯、张震之后瑞幸咖啡的第三位代言人。发布会现场,刘昊然“啵一口,小鹿茶”的短片也首次亮相。

  瑞幸咖啡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郭谨一表示,“茶饮与咖啡已经成为最受办公室年轻人欢迎的两大饮品。进军新式茶饮是瑞幸咖啡的既定战略。” 郭谨一介绍称,小鹿茶主要有五大核心优势:luckin首席茶大师严选监制、原叶鲜萃茶汤,优选NFC鲜榨果浆、采用天然健康原材料、全国近3000家直营门店高密度覆盖,为用户随时随地提供一杯高品质、高性价比、高便利性的好茶饮。

  据他披露,瑞幸咖啡小鹿茶由大红袍大师刘安兴、台湾茶大师曾攸贤作为首席茶大师领衔的团队严选监制,产品涵盖芝士茶、手摇茶和牛乳茶等四大系列。7月起,全国将陆续上线四大品类10余款产品。

  瑞幸咖啡联合创始人、CMO杨飞表示在发布会上宣布,即日起客户购买小鹿茶饮品将享受“充十赠十”的优惠,该活动持续进行两周。

  当天,鹿先森乐队也惊喜亮相,奉献精彩演出,并全球首唱其为小鹿茶量身打造的歌曲《给鹿小姐的一封信》。

标签:刘昊然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