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治廷《快乐大本营》展现有趣又绅士的多面魅力

2019-07-08 16:55:12|来源:环球网|编辑:武若曦

  近日,李治廷参与录制的最新一期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已播出。李治廷身穿白色衬衫搭配黑色长裤,简约干净中展现满点活力。节目中,李治廷不仅展现出了绝佳的综艺感和游刃有余的控场能力,也展示出了自己能唱会演的多面魅力。

  此次,李治廷在《快乐大本营》现场不仅与主持人搞笑互动,更是自我调侃“一滴相思泪,至今未流到腮边”,大方量起脸长,引得观众爆笑不断。游戏环节,更是以机智巧妙赢得比赛;在与其他嘉宾的场景设定互动环节中,李治廷凭借超快的反应速度,抛梗接梗游刃有余,逗趣全场。同时,本期节目以“影视剧金曲”为主题,作为不久前发布了三首影视剧歌曲的李治廷,在现场也是一展歌喉,声音一如既往的深情温暖,给现场观众带来视听享受。

  《白发》已于上周迎来全面结局,无论是剧中对宗政无忧这一角色淋漓尽致的演绎,又或为该剧献唱的两首歌曲,将演技与情感都融于角色,为我们全方位展现出了宗政无忧的情感于性格。演员李治廷与歌手李治廷都为我们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共同期待李治廷之后为我们带来更加精彩的作品。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