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我家小两口》周六首播 关注年轻人的婚姻百态

2019-07-05 10:56:55|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武若曦

  由湖南卫视陈歆宇工作室打造的“我家”系列第三部《我家小两口》即将于7月6日晚十点在湖南卫视首播,节目将通过对不同婚姻阶段的三对明星夫妇进行观察,折射时下年轻人的婚姻百态,探讨当代青年的婚姻观念。首期节目中,向佐郭碧婷二人的求婚视频将被首度曝光,二人在真人秀视频中的甜蜜互动也成为了观察室关注的焦点。另一对新婚不久的若风戚蓝尹夫妇也倍受关注,作为电竞界的传奇人物,若风的综艺首秀同样让人期待。此外,严屹宽和杜若溪这对经历了爱情长跑走到一起的夫妻,又将呈现出怎样的相处模式呢?

  “小两口”展现婚姻百态

  向佐郭碧婷视频甜翻观察室

  继《我家那小子》、《我家那闺女》之后,湖南卫视陈歆宇工作室再度对“我家”系列进行迭代更新,推出代际情感观察类综艺节目《我家小两口》。较之于之前《我家那小子》、《我家那闺女》对嘉宾个人的观察,此次《我家小两口》将关注焦点集中在了明星夫妇的婚姻生活上。向佐郭碧婷情侣、若风戚蓝尹夫妇、严屹宽杜若溪夫妇,这三对处于不同婚姻阶段的“小两口”们,将在节目中为我们呈现他们生活相处中的哪些状态呢?

  首期节目中,最引人关注的莫过于向佐郭碧婷这对热恋中的情侣了。据悉,此次节目中,向佐郭碧婷二人去到了新疆喀纳斯的草原上。蓝天碧野中,二人将会有怎样甜蜜的互动呢?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期节目中,向佐求婚郭碧婷的精华视频也将被呈现,这也是自今年向佐求婚成功以来,该视频首次被公布,究竟是怎样的求婚细节和甜蜜情话引得观察室众嘉宾捂脸起哄呢?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