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革命题材剧《可爱的中国》 央视一套开播

2019-07-05 09:32:1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7月4日晚,电视连续剧《可爱的中国》在央视一套播出,该剧由吴子牛担任导演,张强担任总编剧,实力派演员林江国、缪婷茹、唐国强、张歌、印小天等倾情演绎。

  《可爱的中国》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早期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杰出的农民运动领袖方志敏同志,在大革命失败后组织发动农民运动,创建闽浙赣革命根据地,掩护中央红军战略转移不幸被俘,在狱中一边以大无畏精神与敌人抗争,一边写下《可爱的中国》等不朽篇章,最终英勇就义的光辉一生。该剧塑造了方志敏的光辉形象,凸显了以“爱国、清贫、创造、奉献”为主要内核的方志敏精神。

  据了解,为了打磨好这部备受瞩目的革命历史题材作品,《可爱的中国》剧组主创多次深入江西实地采风,为剧本创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青年演员林江国在剧中倾情饰演方志敏,他的表现得到了剧组主创的高度评价。制片人周浩表示:“林江国把方志敏坚定的理想信念诠释得淋漓尽致,整体塑造十分饱满、形神兼备。”

  该剧于昨晚在央视一套播出,即日起将于每晚8点开播,每日两集。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