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向往的生活》鹿晗徒手捞鱼解锁新技能

2019-07-05 17:18:34|来源:新华网|编辑:武若曦

  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第三季“湘西篇”第十一期,将于7月5日(周五)22:00在湖南卫视播出。本周王大陆、魏大勋、谭松韵、熊梓淇、蒋雪鸣和蘑菇屋一家四口一起夜聊,谭松韵聊到心愿哭了,魏大勋逗趣安慰。陈赫再次到访,吃苦耐劳带孩子干农活;滕华涛、鹿晗惊喜做客,鹿晗徒手捞鱼一抓一个准。

  谭松韵聊妈妈哭了

  与魏大勋逗趣互怼

  蘑菇屋夜谈会如期举行,本期主题:“说说自己的愿望”。大家轮流分享自己的心愿,谭松韵希望自己能梦到妈妈,还希望妈妈能成为自己女儿,想念情绪蔓延、触及内心柔软的她忍不住落下了泪。

  “贫嘴”魏大勋逗趣安慰谭松韵,回复她的心愿“那得抓紧要”,又夸奖谭松韵:“你吃鸡爪的样子,真美”,让她哭笑不得。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