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素人特工》曝“王大陆肖战跑酷”片段

2019-07-04 10:11:5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将于7月12日上映,由袁锦麟执导,王大陆、张榕容、米拉·乔沃维奇、许魏洲、刘美彤领衔主演的动作喜剧电影《素人特工》今日发布“王大陆肖战跑酷”片段,首度曝光了主演肖战的电影画面。

  电影中,肖战与王大陆一样,都是跑酷爱好者,两人在“跑酷天堂”香港上演了一番紧张激烈的跑酷竞赛。今日曝光的片段,就提前为观众展示了这部分内容。两人在避雷塔上你追我赶,抓把手、跃横梁、斗快跑,穿梭于几百米高的铁塔上,场面十分刺激。

  高空跑酷的戏份看起来酷炫,但拍摄过程却不那么轻松。据悉,拍这场戏时,王大陆与肖战吊着威亚不断挑战着自己的“恐高极限”。两人不仅要在十几米高的细柱上追逐攀爬,还要站在针顶上自拍。此前导演袁锦麟就透露,王大陆是一个恐高的人。这次的高空拍摄对于两位演员来说,可谓“脸上写满淡定,内心却恐惧十足”。

  电影《素人特工》将于2019年7月12日全国上映。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