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严屹宽“杠”上杜若溪 “水瓶夫妇”家庭观念引矛盾

2019-07-02 16:57:17|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于晓萱

  7月1日,《我家小两口》发布了第三支宣传片,继向佐郭碧婷、若风戚蓝尹之后,严屹宽、杜若溪成为了节目第三对官宣的“小两口”。作为《我家小两口》中婚龄最长的一对,严屹宽杜若溪二人会给我们带来哪些精彩的表现?他们长达十年的婚恋史中又有哪些值得我们借鉴的相处宝典呢?

  严屹宽、杜若溪回忆婚礼

  “水瓶夫妇”较劲掰手腕 严屹宽实力花样宠妻

  严屹宽杜若溪夫妇一向以恩爱夫妻的形象出现于大众视野。但在《我家小两口》此次发布的宣传片中,二人却针锋相对,令人意外地相互较起劲来。

  宣传片中,严屹宽、杜若溪二人对面而坐,神情格外严肃。镜头一转,二人便开启战斗模式,互相掰起手腕。过程中,杜若溪全程拼尽全力,以致于面部表情管理全面失控,看着神色自若的严屹宽,杜若溪丝毫不肯退让,依旧咬紧牙关。就在二人相持不下之时,严屹宽突然收力,让杜若溪赢得战局。面对突如其来的胜利,杜若溪惊喜不已,十分得意地用手掌挑衅着拍打严屹宽的脸庞。观众这才明白,二人的较劲不过是在为严屹宽的宠妻做铺垫。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