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盛夏特训开启!《跳舞吧!大象》首曝“招生”版预告

2019-06-28 14:36:1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招生”版预告

  6月28日,电影《跳舞吧!大象》曝光“招生”版预告以及“夏日晴空”版海报,预告中艾伦饰演的灵魂舞者培训班创始人皮鲍十“欢乐招生”,展示独树一帜的“皮氏秘技”,并凭借种种奇招,将“四小天鹅”送上舞台。最新发布的海报中,五位主演在“大象云朵”下洋溢着爽朗笑容,颇具感染力。此外,预告还首次释放了影片中舞蹈片段,艾伦大秀“一字马”基本功,“四小天鹅”手牵手站上舞台,虽然只展露一角,但足以引发期待。

  “夏日晴空”版海报

  灵魂舞者艾伦教学出奇招  “四小天鹅”励志诠释“我可以”

  电影《跳舞吧!大象》讲述了心怀芭蕾舞梦想的少女黎春夏(金春花饰)因意外车祸陷入昏迷十五年,即使遭逢巨变后体重飙升至200斤,但为了心中所想,她费力重组“四小天鹅”,最终一起重返舞台的故事。此次曝光的预告中,艾伦饰演的灵魂舞者皮鲍十大展“皮氏秘技”,从“交谊舞仪态养成”到“跳舞机节奏Get”,与小学生跳皮筋等融会贯通的独特招式,看傻众人。虽然招招出奇,但“四小天鹅”依旧拼劲十足,义无反顾地接受了皮鲍十的奇葩特训,最终得以重返舞台。电影中皮鲍十一角虽然看起来不务正业,所谓的秘技也有故弄玄虚之嫌,但他发现了“四小天鹅”对跳舞的真心后,一改往日作风,拿出看家本领,认真开启特训,同时也不忘小秀一把深厚“舞”功。据悉,艾伦此前透露在片中有较长独舞片段,通过今天的预告可见一斑——黑暗舞室中将腿抬至人高的镜头展现非凡训练成果,让人对最终的完整舞蹈充满期待。

  此次随着预告发布的还有“夏日晴空”版全新海报,海报上灵魂舞者皮鲍十骑着自行车,和金春花、彭杨、宋楠惜以及静芳组成的“四小天鹅”在朗朗晴空下开心大笑。明亮的配色,简洁的构图,充满了夏天的味道。漂浮在半空的白云呈现出大象的形象,萌趣横生。海报标语“每一个被生活揍趴下的人,都有赢一次的权利”透露着影片温暖励志的风格,而Slogan“我可以”也仿佛在与所有不认输的人展开“心灵对话”,相信自己并鼓励他人“我可以”。电影《跳舞吧!大象》由林育贤执导,陈舒编剧,艾伦、金春花领衔主演,彭杨、宋楠惜、静芳共同主演。导演林育贤曾凭借《翻滚吧!阿信》入围金马奖五大奖项,编剧陈舒的代表作《绣春刀》也曾在金马奖入围同等分量提名,由此看来,主创团队的实力不容小觑,让人对影片质量更有信心。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