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素人特工》曝“特工导师”海报 米拉首演中国电影

2019-06-26 09:07:0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将于7月12日上映,由袁锦麟执导,王大陆、张榕容、米拉·乔沃维奇、许魏洲、刘美彤领衔主演的动作喜剧电影《素人特工》今日发布一款“特工导师”海报。在满布红色灯笼的中国风背景中,身着特工装的米拉眼神犀利,特工气场全开。据了解,《素人特工》是《生化危机》系列女主米拉拍摄的首部中国电影,米拉在电影中饰演一位国际特工,带领四位菜鸟特工前往布达佩斯展开了一场欢乐十足的国际冒险。

  电影《素人特工》“特工导师”海报

  从“生化女”变身“国际特工”

  导演袁锦麟:米拉既有气场也有实力

  电影《素人特工》中,米拉是唯一一位有着“真本领”的正牌特工。从“生化女”变为“国际特工”,米拉在电影中也依旧帅气能打,霸气十足。被问及为何邀请米拉出演这位特工时,导演袁锦麟表示:“这个角色是国际特工组织的领导,不仅需要有很强的气场,也要能做很帅的动作,第一时间就想到了米拉。”

  袁导还在采访中透露,米拉在电影中有一场街头追车的动作戏,十分精彩。“米拉和反派在布达佩斯街头追车、漂移,我们把这场戏叫做car dance,像是两辆车在跳舞一样。”对此米拉也大呼过瘾,“这与我之前拍摄的很多电影都不同,当我真正坐在车中,亲身体验那些动作时,非常刺激。”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