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紧急救援》发布时尚大片 林超贤彭于晏上天入海

2019-06-25 08:23:0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作为一个特勤队员,你就是跟时间决斗,你慢一秒,危险就多一秒,你快一秒,可能你会多救一个人。”6月25日,华语首部海上救援题材的电影《紧急救援》释出一组时尚大片。写真里彭于晏、王彦霖、辛芷蕾、王雨甜、徐洋与李岷城身着救援制服,英姿飒爽,坚定的神情让人感受到救捞员带来的满满安全感。电影《紧急救援》自定档以来,引发了一众影迷的期待,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林超贤+彭于晏=必看,大年初一会带全家一起去看这部超燃的电影。”

  救援小队整装待发上天入海

  电影《紧急救援》由林超贤导演、梁凤英监制,彭于晏、王彦霖、辛芷蕾、蓝盈莹、王雨甜、徐洋、陈家乐、李岷城主演。该片将于2020年大年初一上映。

  英姿飒爽!  时尚大片展现救援小队雄心壮志迎难而上

  此次曝光的时尚大片中,导演林超贤携片中的救捞小队集体出镜。在中国救捞制服的加持下,每一位演员都英气逼人,硬汉感扑面而来。救捞小队中唯一的女生辛芷蕾气场不输男生,变身史上最飒女机长。写真中,彭于晏、王彦霖、辛芷蕾、王雨甜、徐洋、李岷城目光无惧,整装待发,导演林超贤则胸有成竹地指挥着眼前这支“精锐部队”。这组硬核时尚大片的光影一明一暗,虽看不清个中人物的面部细节,但从他们眼神中透出的坚定,可以感受到令人心安的救捞力量。

  在深入了解救捞员这一职业后,每一位主创都生出了由衷的敬意。彭于晏表示:“在最危险的时候,救捞员把生的希望送给别人,把死的危险留给自己。每天出任务的时候面对的都是恐惧和悲剧,回家时却不能把这些情绪带到家里。”电影《紧急救援》在拍摄时,为了真实地诠释出救捞精神,每一位演员都拼尽全力。彭于晏透露导演为他们创造了逼真的救援环境:“因为海浪和逆水,在下面没有氧气,救人的时候就会呈现最真实的状态。”王彦霖甚至因为拍戏短暂失聪:“因为水压问题,耳朵有些不适应,短暂性地听不到了。”辛芷蕾则学会了潜水和所有的泳姿,每天要进行6个小时的水下训练。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