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雪人奇缘》定档10月1日 “东方梦想三部曲”片单揭晓

2019-06-23 08:55:5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6月22日,东方梦工厂在上海举办个发布会,正式揭晓了全新片单“东方梦想三部曲”——《雪人奇缘》、《奔月》(暂译名)、《齐天大圣》(暂译名),力求围绕中国元素打造别具一格的世界级合家欢动画电影,向全球观众讲述中国故事。

  电影《雪人奇缘》的中方顾问导演束焕在现场也宣布了影片中文版里将给小艺配音的是演员张子枫,他说:“张子枫是年轻演员,她有童心,难得的是她还有演技,有塑造人物的能力。”作为影片的中方导演,束焕表示《雪人奇缘》从剧本开始到成片就经历了四五年时间,这种匠人精神值得中国电影人学习。而在台词上“怎么样找到一个当代的语感是我们最大的挑战。”和汪可盈一样,张子枫在上台后对大毛也是“爱不释手”,一直摸着大毛柔顺的长毛,还表示自己很想把大毛带回家。她坦言在看完全片后,觉得自己的配音工作很有压力。

  谈到创作《雪人奇缘》的缘由,导演及编剧吉尔·卡尔顿说:“第一个灵感是我小时候看的动画片都是公主类的,但我本人其实有点小男孩的性格,所以片中的女主角小艺也有勇敢和坚强的元素。第二个是现在大家看到的大毛这个卡通形象,在剧情中我赋予了大毛神奇的能力,而这个灵感是因为我经常来中国,每次都被中国的大好河山所震撼,所以很希望在这部电影中让全世界的观众都能感受到中国的美。”吉尔还表示大毛的形象来自于好莱坞著名卡通设计师,他之前的作品就是《功夫熊猫》。而更重要的是吉尔自己家里就养了一只和大毛很像的大狗,足足有100磅,平常和大狗交流就是靠肢体语言、眼神以及象声词, 所以这些元素也都被放到了电影里。

  据悉,电影《雪人奇缘》将于2019年10月1日正式全国公映。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