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吹哨人》曝光奔跑版海报 雷佳音、汤唯惊险追逃

2019-06-19 08:52:5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由薛晓路执导,雷佳音、汤唯领衔主演的华语首部“吹哨人”题材电影《吹哨人》6月18日发布“奔跑版”海报。影片讲述了马柯(雷佳音饰)与“神秘女人”周雯(汤唯饰)为了揭露掩藏在迷雾背后的真相,携手横跨澳非亚三大洲开启“吹哨人”亡命之旅的故事,惊险刺激的氛围透过全新发布的海报呼之欲出。电影《吹哨人》已正式定档9月12日全国公映。

  “吹哨人”指在企业、团体中发现弊端、揭露真相的人。

  电影《吹哨人》奔跑版海报

  汤唯雷佳音组“逃亡”搭档!横跨三大洲、亡命天涯

  此次发布的“奔跑版”海报中,雷佳音、汤唯在飞驰的往来列车中沿着轨道急速奔向远方,飞扬的衣角、紧蹙的眉头,回身张望的两人神情满是紧张,仿佛背后有什么神秘势力正向他们奔袭而来。

  在此前发布的定档预告中,雷佳音与汤唯的关系始终扑朔迷离,深陷危机的他们为了追查真相从城市街头到荒原草地,横跨三大洲上演惊险刺激的亡命之旅,而海报也延续了预告中的惊险氛围,画面中的两人仿佛正从暗处挣脱层层迷雾,向着光明与真相大步追寻。雷佳音紧盯身后,一旁的汤唯却扭头看向他的侧脸,两人之间难以言喻的张力也让无数观众忍不住好奇这场刺激追逃究竟会如何发展。

  薛晓路携手顶级团队 动作场面惊心动魄挑战全新风格 

  与以往影片作品不同,电影《吹哨人》导演薛晓路这一次是首度尝试悬疑与动作元素,以冷色调画面搭配一幕幕惊险紧张的情节,追车、打斗、逃亡等戏码更是层出不穷,每一秒都让人肾上腺素飙升。

  为了达到极致的视觉效果,电影《吹哨人》更是携手好莱坞顶级制作团队,远赴澳洲、非洲取景拍摄。曾拍摄过《疯狂的麦克斯》《金刚》等大片的著名动作指导克里斯·安德森、《密室逃生》、《关灯后》等电影的摄影指导马克·斯派塞也倾情加盟,相信一定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感受,一起享受这段“亡命天涯”的追逃之旅!

  电影《吹哨人》将于9月12日登陆全国院线。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