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阁是座城》正在热映 吴刚精彩演绎“段凯文”

2019-06-19 14:31:51|来源:中华网|编辑:于晓萱

  集结白百何、吴刚、黄觉、刘嘉玲等一众实力派演员的电影《妈阁是座城》正在热映。影片由独具一格的视角切入,真实展现了形色人物如何在金钱与欲望的深渊中挣扎博弈。6月19日,段凯文的正片片段曝光,将观众肾上腺素激至巅峰,吴刚所演绎的形象引人拍案叫绝。

  吴刚饰演的段凯文本是一名出身贫寒、靠艰苦奋斗扶摇直上的地产巨鳄,但却败光亿万家产,更背上数十亿债务。片方发布的段凯文的重头戏,展现了段总本人从最初的沉稳潇洒输成“丧家之犬”的过程。

  电影《妈阁是座城》由李少红执导,严歌苓同名小说改编,白百何、吴刚、黄觉领衔主演,梁天、钱小豪、彭敬慈、魏璐主演,耿乐、于小彤、苏小明、胡先煦特别出演,刘嘉玲友情出演。影片正在全国影院热映中。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