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第八个嫌疑人》预定2020年上映 大鹏为角色志愿接受“三重暴击”

2019-06-19 08:03:4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6月18日,电影《第八个嫌疑人》举行了“天地人心”发布会。

  《第八个嫌疑人》根据1995年震惊全国的武装劫钞案真实事件改编,影片由郑保瑞、谢国豪监制,李子俊执导,周汶儒编剧,大鹏、林家栋领衔主演,齐溪、孙阳、张颂文、柯蓝主演。

  《第八个嫌疑人》监制携主演亮相

  监制郑保瑞透露,《第八个嫌疑人》讲的是一个非常震撼的故事,“我们常说时间可以冲淡一切,但一个人犯过的错也是时间可以冲淡的吗?答案是不可以,一个人总要为自己做过的事付出代价。所以我们觉得把这个案件拍成电影的话,一定会是一部非常精彩的电影,同时也是希望用这种方式给到当年不懈追凶的公安干警留一个纪念。这部电影我相信是不会差的。”

  在电影《第八个嫌疑人》中,大鹏首次出演亡命匪首,也就是传说中的“第八个嫌疑人”,香港演员林家栋则首次出演内地公安,演技精湛戏路广泛的他这次也将再次奉献令人惊叹的表演。此外还有齐溪、孙阳、张颂文、柯蓝等演技派倾情出演,为影片增添更多精彩。

  当天大鹏主动“坦白交代”,自己为了电影中的角色甘愿接受演艺生涯中的“三重暴击”:“我要先增肥20斤,然后再迅速减肥20斤,在两个月拍摄期之内塑造相差四十斤的同一个角色,然后这个角色还有21年的年龄跨度,以及我这个地地道道的东北人还要在拍摄中全面挑战演个地道的广东人,我就是冲着这三重暴击来的,因为觉得是自己演员生涯特别大的挑战。”大鹏的敬业程度引来现场一阵掌声,同时也引来了片中对手张颂文的“吐槽”。张颂文爆料大鹏为了增肥不惜拖着自己加餐:“他和孙阳说是要跟我聊演戏的事儿,结果拉着我从早餐吃到午餐又吃到下午茶,一直吃到晚上,我实在受不了了就跟大鹏说,咱们作为演员不能这么吃,得对自己严格管理,结果他跟我说他是为了角色增肥!太坑人了!”

  据悉,电影《第八个嫌疑人》目前正在佛山全力拍摄中,预计将会在2020年全国上映。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