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成龙唐季礼联手电影《急先锋》首次发布国际版片花

2019-06-18 08:36:1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国际版片花

  6月17日晚,由唐季礼执导,成龙杨洋、艾伦、母其弥雅、朱正廷出演的跨国安保动作大片《急先锋》首次公布国际版片花。影片讲述了以成龙带领杨洋等人组成的“急先锋”小队临危受命,“玩命”追捕,跨国对抗恐怖组织,上演海陆空惊险大战,最后成功营救中国企业人质的故事。

  黄金搭档成龙唐季礼第9次联手 杨洋艾伦母其弥雅朱正廷参战反恐

  《急先锋》是唐季礼导演首次挑战全球反恐类题材的影片,对于这次题材上的突破,他表示:“自己从来不会拍别人重复的东西,会想办法来进行创新。”本次《急先锋》的拍摄,也是唐季礼导演和成龙大哥继《警察故事》系列、《红番区》等经典国际动作大片之后的第9次合作,两人过去合作的作品,都受到国内外市场一致认可,成为观众心中动作片质量保证的黄金搭档。

  此次再度携手,唐季礼导演以国际安保题材为主线,为影片建立了一个更高、更大、更国际的格局,急先锋小队团队协同,冲锋陷阵。杨洋首次挑战高冷退役军人,板寸上演 “急先锋”小队队长“雷震宇”;常在银幕上以喜剧形象示人的艾伦,此次扮演了一名拥有高超驾驶技巧的汽车专家“张凯旋”;性感打女母其弥雅,此次挑战了外形柔美、性格坚韧内敛的格斗高手“弥雅”;人气偶像朱正廷首触国际动作题材,饰演了一位高智商的天才发明家。片中,急先锋队员们各展所长与恐怖组织竭力对抗,最终勇破困局。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