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拂乡心》定档9月12日 秦海璐实现“女导演的自我修行”

2019-06-13 08:46:4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在即,入围本届上影节金爵奖主竞赛单元的影片《拂乡心》正式宣布定档9月12日,进驻中秋档,成为上影节主竞赛单元首部定档的影片。《拂乡心》是实力演员秦海璐首次作为导演奉献电影作品,温情聚焦时代洪流激荡下,久居异乡的归根离愁。入行多年接连斩获最佳新人、最佳女主角、最佳编剧等多项电影殊荣,才女秦海璐终于推出首部导演作品,实现“女导演的自我修行”。伴随影片定档中秋,片方也发布“回家”版海报:柔软的绢布蒙在旧家具上,年迈的蒋生即将踏上回归故土的旅程,迈进回家的那扇门廊。

  秦海璐导演讲戏

  《拂乡心》温情定档9.12  秦海璐导演处女作中秋话团圆

  6月13日,秦海璐导演作品《拂乡心》宣布定档9月12日,进驻中秋档,将在这个相聚和团圆的节日里与全国观众温情相见。影片《拂乡心》是实力演员秦海璐首次以导演身份呈现的大银幕作品,故事从孤寡老人蒋生的晚年生活出发,将焦点放在时代变迁下的个人命运波澜,情系异乡异客的归根乡愁。

  早前,电影《拂乡心》已成功入围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并将在电影节期间进行全球首次放映,与首批观众正式见面。谈及个人作品即将首度公开,秦海璐导演不忘强调拍摄心路:“《拂乡心》给了我很大的启迪,这是一部关于思念,关于乡愁,关于落叶回归泥土的故事。电影里的情感,对不同的观众会有不同的感悟。”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