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第22届上影节金爵奖动画、纪录片单元入围影片公布

2019-06-10 16:59:06|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于晓萱

  6月3日,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公布了本届金爵奖的入围名单。“金爵奖最佳动画片”的入围作品分别展现了世界动画界多元化的新成就,二维动画、剪贴纸动画、黏土动画、三维动画等齐亮相,开拓动画电影史的局面,更是为动画行业注入鲜亮活力;而“金爵奖最佳纪录片”的入围作品则向我们展现电影历史的历史,现实社会的多棱镜亦在影像的推动下直接呈现。

  金爵奖动画单元入围影片:

  《露特寻龙记》

  (LOTTE AND THE LOST DRAGONS)

  国家/地区:爱沙尼亚(Estonia)

  导演:雅诺·波德玛(JannoPõldma)

  看 点

  爱沙尼亚冒险姐妹组

  露特家迎来了新成员妹妹萝丝,她们遇到了正在收集传统歌谣的学者,姐妹俩为了帮助他们找寻最为传奇的喷火龙歌谣,踏上了新的冒险之旅。这是爱沙尼亚儿童系列电影露特冒险的第四部,影片延续了该系列活泼鲜亮的画风和风趣轻快的情节,在儿童电影简单易懂的基础上又不失有趣的冒险推理,结合爱沙尼亚传统歌谣,寓教于乐,老少咸宜。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