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届上海白玉兰奖中国电视剧单元评委简介

2019-06-04 10:13:39|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武若曦

  张永新   导演(中国)

  1997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山东影视传媒集团导演,曲阜师范大学兼职教授、硕士生导师。执导过许多优秀的农村题材和反映民生的都市题材电视剧,代表作品有《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安居》《马向阳下乡记》《黄河口之恋》《虎啸龙吟》《同学,你好》等。其中,农村题材电视剧《马向阳下乡记》被评选为第17届华鼎奖全国观众最喜爱的电视剧作品,同时也被提名第21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中国电视剧奖。2016年,执导电视剧《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获国内多个影视奖项,包括第24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男配角和最佳美术奖,张永新本人也凭此剧获同届白玉兰奖最佳导演提名、第31届电视剧飞天奖优秀导演提名。2018年,他被国际电视艺术与科学学院特聘为第46届国际艾美奖半决赛评委,参加在上海的评选工作。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