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电影攻略:《千与千寻》《少年的你》预热暑期档

2019-05-30 10:23:24|来源:人民网|编辑:于晓萱

  暑期档前战在6月正式打响!内地影市强片多到爆!

  十八年后首登中国内地大银幕的《千与千寻》早已锁定影迷的心;皮克斯召集新老团队为《玩具总动员3》再续新篇也备受关注;《七月与安生》导演新作《少年的你》聚焦疼痛现实;梁家辉领衔四位知名男演员出击《追龙ll》;以30亿卢布创下俄罗斯影史本土电影票房纪录的《绝杀慕尼黑》,每10个俄罗斯人中就有1人看过;作为《X战警》系列20年最高潮之作,X战警首次进入浩瀚太空,凤凰被宇宙力量控制黑化陷入情感拉扯……

  大片云集的六月,你准备好了么?

  《哆啦A梦:大雄的月球探险记》

  上映日期:6月1日

  111分钟 - 动画/动作/冒险

  月球探测器在月亮上捕捉到了白影,大雄认为这道白影是月亮上的兔子,惹来了大家的耻笑,于是哆啦A 梦为了帮助大雄,利用道具“异说俱乐部徽章”,在月球背面制造了一个兔子王国。一天,神秘少年露卡转学而来,与大雄和伙伴们一同前往月亮上的月兔王国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浪漫想象力之旅。

  《最好的我们》

  上映日期:6月6日

  青春/爱情 演员:陈飞宇、何蓝逗

  “青春就是这样,好得像是无论怎样度过都会被浪费,那么,不如浪费在你身上。”自从原著小说2010年问世以来,耿耿和余淮的故事感动了不少读者。电影讲述了耿耿和余淮这两个因名字而结缘的高中生,在高中三年期间共同成长,经历分别又重逢的故事。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