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海蒂和爷爷》影评:一部不可错过的治愈系电影

2019-05-29 15:55:3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编者按:电影《海蒂和爷爷》已于2019年5月16日上映,影片改编自同名小说,讲述小姑娘海蒂被姨母送到阿尔卑斯山上与爷爷同住,并用自己的真诚善良感动和帮助周围的人的故事。国际在线1+1观影团也邀请网友欣赏了该片。以下这篇影评来自观影团的朋友“一罐蜜桃核 ”,她很喜欢影片中的主人公海蒂,并认为这是一部不可错过的治愈系电影。

剧照

  之前无意间在微博刷到《阿尔卑斯山的少女》翻拍的电影即将上映的消息,我兴奋了一个上午,之后看了预告:熟悉的阿尔卑斯山,微笑天使海蒂,可爱的爷爷,一切都那么温馨,令人期待。

  不出意外,影片开头便是在美丽的阿尔卑斯山,一个头发乱糟糟的,裹得像球一样的小女孩进入了我们的视野,她像风儿一样在比她还高的草地里乱窜,这就是我们的小主人公海蒂!老实说这个女孩真的有点像男孩子,不仅长得像,性格也像,之后减了头发就更像了。我真的超喜欢她笑起来的样子,就像一个小天使一样,用单纯灿烂的微笑就能轻易治愈人心。影片对爷爷的刻画有点少了,但从凶巴巴到暖心的转变还是让我很感动。

  当电影结束的时候,我有些不舍,我真想多看看他们的日常。影片在100多分钟内有好多场景都没拍,节奏也有点快,但整体都把控得很好,许多细节都能被成功展现。我是带着朋友去看的,中间两个人都哭了,默默地擦着眼泪。如果想被治愈,这绝对是不可错过的好电影。

  (一罐蜜桃核/文)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