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时尚>>正文

环球星访谈·黄雅莉:借所有人的“光”照亮梦想

2019-05-29 10:22:0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冯雪

  采访实录

  国际在线娱乐:借光计划的灵感来源?

  黄雅莉:借光计划的灵感来源就是我给自己做的那辆车,因为做完机械部分之后就没钱了,那我就想着建立一个连接就是我和我观众们的连接,怎样拉近我跟粉丝之间的距离,让大家觉得坐第一排和坐最后一排(听演唱会)都没有区别,于是我就发起了借光计划,也就是把大家的故事放进舞台上(这个车里)。

  国际在线娱乐:可以分享一下那辆“车”的改造经过么?

  黄雅莉:那辆车是因为在2014年的时候原计划要开一场演唱会,我都已经准备十分充分的情况下(投资方)撤资了,那个事情对那个时候的我打击非常大,但除了去表达愤怒之外,我想了想自己到底想要什么,如果我真的要开演唱会,我会想在一个什么样的舞台上去唱歌,于是我就开始画图,画我自己脑子里想要的舞台,我想要它到处走,想让它没有界限,我想它是自由的,我想要她想去哪里就去哪里,所以这个舞台必须要有4个轮子,我先让它不管是流浪也好,还是载着我的朋友们,我希望它的空间是大的,所以就有了集装箱,集装箱打开之后,一眼就看光了,没意思,于是我就把它分成了5个空间,远处的人也希望他们能看到啊,于是就装了一个LED显示屏,舞台必须要有升降啊,于是我就在最后一个空间装了升降!

  国际在线娱乐:那么多朋友来参观你这个展览,是什么样的心情?

  黄雅莉:每个人都在借光给我,每一个人都在宣传,都在帮助我,让更多的人知道这个展览,特别感激,非常不容易,很多粉丝、艺人朋友都是从外地赶过来的,我仍然觉得你是非常幸运的,我的每一滴泪水都不是因为辛酸,是因为激动和感动,每次提到爱我的人,包括我看到何老师,我就想哭,因为我知道他是爱我的,特别感激他们。

  国际在线娱乐:分享一下都有谁借了光给你?

  黄雅莉:何老师在2014年就借了一道光给我,你看到我的车后面的门把手,一个是勺子,一个是叉子,最开始他借给我的是一把小勺子和一把小叉子,他跟我说,他在读大学的时候,妈妈就跟他讲了每一顿饭都要好好吃,这个就是他给我的故事。那我就把它无限量的放大,放大到100倍,就像一个门把手一样,放在了我的舞台,门那边,非常醒目,而且非常好看!那个空间对应的是我的厨房,因为我非常喜欢做饭。我跟虎子有一首新歌《就酱》,这个的空间就是我们唱《就酱》的空间。

  国际在线娱乐:未来会开着这辆车去哪儿?

  黄雅莉:这就是一个非常现实的问题了,现实就是自由没有那么容易,它是一个艺术的领域,可以自由飞翔,但是真的要落地的话,如果上海或是广州有场地,觉得这个项目非常有意思,感兴趣的话,那就是我的下一站。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