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卧虎藏龙》20年后戛纳重映 李安暖心盛赞章子怡

2019-05-22 09:21:3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当地时间5月21日晚,戛纳电影节章子怡从影20周年举行《卧虎藏龙》特别放映,戛纳电影节艺术总监福茂亲临现场,与章子怡畅聊20年前《卧虎藏龙》首次来戛纳的过往,章子怡回忆到当年拍摄的经历十分感慨。

  章子怡与戛纳电影第一次结缘来自于《卧虎藏龙》,也让全球的很多观众因为这部戏而关注到章子怡的很多作品。导演李安特别为章子怡录制了一段暖心的视频祝福,盛赞子怡是“具有浑然天成的才华,并在才华之上更有修为,你为这部电影的贡献也让这部戏在全球大放异彩”。近千位观众在海滩重温经典,章子怡与观众一起在海滩观看特别放映,映后她感慨良多。

  当天傍晚,电影节官网以“Master大师”对章子怡20年电影生涯进行总结官网发布了“海滩电影”相关资讯,其中包括《卧虎藏龙》,并称这部电影为亚洲电影的巅峰之作。章子怡一袭黑色蕾丝透视礼服登上昆汀·塔伦蒂诺电影《好莱坞往事》首映红毯。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