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高希希《八子》首发概念海报 硬核亮剑热血定档6.21

2019-05-21 09:55:2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5月21日,战争题材影片《八子》首发概念海报,正式宣布定档6月21日。该片由知名导演高希希执导,编剧董哲执笔,知名演员刘端端、邵兵、岳红、何润东、程媛媛、于滨、高志强等鼎力加盟。

电影《八子》概念海报

  影片《八子》以1934年秋红军第五次反围剿进入最艰难时期为背景,讲述了排长杨大牛(邵兵 饰)在六个弟弟全部壮烈牺牲后,带领全排战士包括最小的弟弟满崽(刘端端 饰)历经数次以寡敌众的激烈战斗,与敌人浴血肉搏拼至最后一刻、最后一人的悲壮故事。

  “血肉铸山河,英雄永不朽。”“倒计时30天”首次发布的概念海报,以冷峻的色调和极富视觉冲击力的爆炸场景渲染出战争的残酷与悲壮。一只充满力量却又创痕密布的手臂紧握枪柄,似乎随时准备扣响扳机。气壮山河的热血感、生死一线的危机感、誓不低头的荷尔蒙气息迎面袭来。而六道鲜血淋漓的刀疤尤其触目惊心———每牺牲一个弟弟,痛失手足的杨大牛就会在手臂上刻下一道深深的伤痕。而当整整齐齐的八兄弟最后只剩下长兄幼弟,无情战火所带来的切肤之痛可谓催人泪下。

  电影《八子》将于6月21日全国院线热血上映。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