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南方车站的聚会》戛纳首映 众主创亮相映前红毯

2019-05-20 08:27:1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于巴黎时间5月18日下午在戛纳卢米埃尔厅举行盛大的全球首映。

  导演刁亦男,主演胡歌、桂纶镁、廖凡、万茜、奇道、张奕聪等人亮相映前红毯。知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田壮壮惊喜现身,到场观看了影片首映。影片放映结束,昆汀导演领头微笑鼓掌,主创起身接受全场观众热烈持久的掌声。导演刁亦男对现场观众表达了感谢与歉意,因为本次影片全程使用武汉方言,而戛纳放映版本按电影节官方要求只能添加英语、法语字幕,可能对台下的中国观众并不友好,同时预告了电影即将国内上映,欢迎观众们回国再次观看。

  在本次竞争尤为激烈的“戛纳大年”,《南方车站的聚会》成为入选主竞赛单元的唯一华语电影,是刁亦男导演继柏林金熊奖影片《白日焰火》之后的又一力作。影片的灵感来源于真实新闻事件,讲述了一个逃犯将求生的逃亡变成求死的折返跑,并自我救赎的故事。

  影片的出品方之一,腾讯影业首席执行官程武表示《南方车站的聚会》是他最近印象最深刻、认为最值得与大家分享的电影,片中演员的表现有突破、有惊喜。

  期待5月24日举行的戛纳电影节颁奖典礼上,华语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斩获佳绩!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