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迹临界天下》定档527 王爵使徒燃魂开战

2019-05-20 11:29:56|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于晓萱

  国产彩色电视剧《爵迹临界天下》时隔三年重磅回归,正式官宣定档5月27日晚20:00,并首度公开主演阵容。郑元畅、张铭恩、黄梦莹、季晨、熊乃瑾、王闯、朱杰、肖燕、赵艺、何龙龙、刘剑羽领衔全新阵容震撼亮相,实力戏骨姚橹、李宗翰、赵峥、张帆倾力加盟。“守护版”预告悬念丛生,王爵使徒踏入各自未知命运。浩劫将至,他们将共同守护信仰与挚爱,而无论如何,这一场殊死之战都“不能失去你”。

  郑元畅饰银尘

  时隔3年深情回归,剧版《爵迹》聚实力主演灵力逼人

  自2017年开机,备受粉丝期待的《爵迹临界天下》始终低调到神秘,直至官宣定档才终于重磅曝光主演阵容。人物海报为粉丝贴心配备“黄金果实”,众王爵使徒置身金色薄雾间灵力逼人:凭借《恶作剧之吻》红遍亚洲,近年来连续贡献优质古装剧作品的国民男神郑元畅,自带高冷傲娇属性,此次在剧中饰演七度王爵银尘,银发造型惊艳绝伦,眼神忧郁气度不凡。曾在《老九门》《河神》《沙海》中暴风圈粉的高颜值人气小生张铭恩可盐可甜,出演七度使徒麒零引人期待,黑衣造型硬朗俊美,明亮双眸如暗夜星辰。

  二度使徒神音(黄梦莹饰)红色发束抢眼,笑容明媚行踪莫测;神秘人泱泽(季晨)携诡谲谜团出场,神情笃定气质卓然;五度使徒莲泉(熊乃瑾饰)自带女爵英气,裙袍翻卷冷艳迷人。二度王爵幽冥(王闯饰)杀气外露;五度王爵缝魂(朱杰饰)铠甲加身;六度使徒幽花(肖燕饰)羽衣烂漫;四度王爵蕾娅(赵艺饰)气势凌人,四度使徒霓虹(何龙龙饰)野性嗜血;三度王爵漆拉(刘剑羽饰)高贵迷幻。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