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我的青春都是你》曝光“520独特的告白”小剧场

2019-05-20 09:50:4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520独特的告白”小剧场

  由柴智屏监制、新锐导演周彤、代梦颖执导,“少女代言人”宋芸桦和“新一代国民校草”宋威龙联袂出演的2019青春爱情走心之作《我的青春都是你》将于今夏6月21日登陆全国院线,甜蜜来袭。5月20日曝光“520独特的告白”小剧场,学霸方予可和学渣周林林面对分别抛给他们为什么要当学霸和甘愿当差生的问题,各自给出了甜到心醉的满分答案,在520这个全民告白日里,挑动起你身上每一个恋爱细胞。盛夏毕业季前的最后一个520告白日,一起跟随我们最靓丽养眼的学霸学渣来一场独特告白吧!6月21日,更多甜炸有爱互动,期待与你影院不见不散!

  独特告白耳目一新甜到炸 学霸学渣双双给出满分答案

  在《我的青春都是你》“520独特的告白”小剧场里,在黑板前一脸自信解题的方予可,面对“为什么想当学霸?”这个问题非常笃定地说出了他的学霸宣言:“因为不想让她问别人问题。”如此甜到鼾的答案一经学霸方予可说出,可谓杀伤力十足,瞬间直击所有人的少女心。而学渣少女周林林的告白也丝毫不落下风,她遇到的问题是“为什么甘愿当差生?”,周林林对此的回答同样给出一记甜蜜暴击,“因为想去问他问题。”学霸学渣的高甜宣言甜煞众人,少年人的悸动和美好如初的青春爱恋一览无遗。在520这个最佳告白日里,方予可和周林林已为你做了最佳示范,大撒狗粮的同时又透出满满的青春气息,直击人心甜到爆炸的告白宣言,将每个人的少女心都撩拨开来。6月21日,毕业之前,带你再一次领略青春朦胧甜度破表的爱恋情怀!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