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一条狗的使命2》上映 四大看点揭秘今年最治愈电影

2019-05-17 09:42:4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今日(17日),电影《一条狗的使命2》在全国正式上映。陪伴伊森走过一生的贝利带着全新使命回归,继续守护小女孩CJ。延续前作的暖心设定,这次贝利在一次次轮回后,执着地回到CJ身边,用生生世世的爱,帮她抵挡孤单和伤害。面对贝利无条件的爱和付出,许多观众用眼泪给予最动人的回应,“电影借贝利展现了一个充满希望的世界,告诉我们每份别离都能等到重逢,每个孤单的人都能得到温暖,年度最治愈电影预定。”

  接下来的四大看点,就带观众提前进入这一暖心动人的世界。

 

  看点1:

  最受期待续作

  原作者、编剧保驾护航,原班主演再掀暖心之旅

  前作中,小狗贝利和主人执着相伴的故事,不只收获了亮眼的票房、口碑,更让不少观众心心念念着小狗贝利的回归。时隔2年,贝利终于再次和观众见面。而原班作者、编剧保驾护航的故事,原班主演丹尼斯·奎德、乔什·加得的暖心组合,令这个故事具有原汁原味的感动。

  相熟老友重聚,开启一场全新的治愈之旅,再一次击中了观众的心,“依旧是那个戳心的设定,依旧是那个温暖的世界,依旧哭干了我两个小时的眼泪。”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