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陈晓剧中双面卧底上演戏中戏 收视屡屡双台破一热度不断

2019-05-16 09:22:2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冯雪

  陈晓化身追剧达人“狂怼”粉丝  新剧收官在即引人期待

  剧播期间,陈晓化身追剧达人,不仅每天守在荧幕前实时追剧,还时不时地发布微博与粉丝畅聊剧情。网友晒出自己截取的金小天卧底时期的眼神帅照,瞬间引起陈晓本人的注意,不仅更换成微博头像,还与粉丝幽默“互怼”。有不少网友表示:被陈晓有趣的性格圈粉。而对于近期“被虐惨的”的金小天,他们也表示陈晓的演绎出彩,超出预期十分惊喜。

  开播以来,除了剧中角色人设讨喜之外,陈晓的演技也获得了大批观众的肯定。剧中的哭戏和打戏场面,也让人印象深刻。无论是金小天关心“老爹”情况时的哽咽,还是经典的隔空电话告白,陈晓的情绪张弛有度,收放自如,超强的业务能力不仅让粉丝赞不绝口,也收获了路人网友的肯定。期间金小天为救李心月涂口红的片段还一度登上热门话题,引发网友讨论,可谓口碑收视双丰收。近日,《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也将迎来收官大结局,金小天的卧底之旅又将迎来怎样的结局呢,一起期待吧!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