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绝杀慕尼黑》曝光“全力以赴”版预告 奏响热血战歌

2019-05-15 08:47:1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全力以赴”版预告

  被嘲笑的梦想,才更有实现的价值。俄罗斯票房佳作《绝杀慕尼黑》于5月15日发布了“全力以赴”版预告。影片根据1972年真实历史事件改编,讲述了在阴霾密布的美苏冷战时期,一场意义非凡攸关国家命运的篮球决赛。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出,苏联篮球队在主教练加兰任的带领下,勇敢向强敌美国队宣战。并于重压之下突破难关,完成了一场“不可能的挑战”。令人屏息的紧张气氛,即将点燃的热血交锋,都令人更加期待电影在6月14日的正式上映。

  “铁血教头”带队拼到底 只要相信就能创造奇迹

  在电影《绝杀慕尼黑》发布的“全力以赴”版预告中,临危受命的苏联队主教练加兰任,向全世界宣布了“要打败美国队”的雄心壮志,引发一片哗然。面对在奥运会赛场上未尝败绩、制霸36年的美国队,加兰任深知自己正在被全世界“嘲笑”。然而他依然胸有成竹地表示,“美国队早晚有一天会被打败,我觉得最好是输给我们。”

  在美苏冷战的背景下,这句宣言足以影响整个国家的名誉。加兰任所面对的,不仅是来自外部环境和强大对手的压力,还有一个亟待解决的难题——如何让他的队员们相信,他们能行。践行着“相信的力量”,这位“铁血教头”成为了整个苏联队的“凝合剂”,带领队员们突破重重难关,最终自信满满地上场迎战。从比赛前夕的不安与混乱,到“迎战”时的坚毅与决绝,都让电影中热血的气氛和激昂的斗志呼之欲出,牵动着观众的心。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