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双生》曝光宣传曲MV 阿云嘎首次献声电影

2019-05-14 11:04:5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双生》MV

  由金振成执导,陈都灵刘昊然领衔主演的青春悬疑电影《双生》即将与5月18日全国上映,带给大家不一样的青春印象。5月14日,电影官方发布了同名宣传曲MV,首次为电影献声的阿云嘎倾情演绎,再次为观众带来惊喜与期待。

  声临其境,阿云嘎用歌声勾勒青春图画

  电影《双生》讲述了艺术学校的学生李品(刘昊然饰)某天接到一封神秘委托,而委托内容仅是为一位名为“涛”的女孩(陈都灵饰)画像,为了完成这一委托,李品只身前往一座林中豪宅。在豪宅中,李品见到了轮椅上的美丽少女“涛”,“涛”纯净的气质和美丽的面庞让李品很有好感,但随着故事的逐渐深入,李品也渐渐发现,在“涛”那双清澈的眼睛背后,还隐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

  为了与剧情相吻合,片方在宣传曲的创作中,特地加入了“画”这一意象。伴随着阿云嘎细腻的歌声,MV如同画卷一般展开。歌曲开头平缓、舒畅,将两个年轻人最初相遇相处时的快乐与美好展现得淋漓尽致,阿云嘎的空灵的歌声,陈都灵青涩的面庞,刘昊然温暖的微笑,这三者相得益彰,充分体现出了影片的青春气息。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刘昊然逐渐发现了房子中的重重疑点,陈都灵也接二连三的出现了奇怪的反应,这一切都让二人之间产生了信任危机,此时歌曲的旋律也随之加快,在两人的争执中,整首歌曲达到了情绪的高点,阿云嘎用嘹亮的高音渲染出冲突的氛围,让整支MV的音与画实现了完美的融合,给人身临其境之感。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