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欢迎来北方II》上映 优质口碑母亲节不容错过

2019-05-10 10:18:3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妈妈到医院看望瓦伦汀

  看点三:一个与母亲和解,与家庭和解的救赎之路

  在电影里男主所经历的矛盾与内心挣扎,何尝不是我们生活中会经常遇到的。漂在异乡的我们,难免要在家庭与理想中做出取舍,为了职业理想,有时候也不得不隐藏很多真实的自己。

  有人迫于无奈,为了给家人更好的生计不得不离开家乡,有人不满足于小城镇的安稳想体会大都市的繁华,有人为了实现心中对北京首都的执念,也有人只是年少时心中的冲动……离家,或许是所有人最无奈的选择,但是回家也是我们所期待的最温暖的情感归途。

  观看过点映场的豆瓣网友表示: “喜剧难拍。靠恶搞和正邪对立推进的剧情,容易扑街。这部电影,是一个关于和解的故事。男主角42岁时的光环和冷漠,遇见17岁时的懵懂与热情,朴实的村民误入名流汇聚的设计圈,生活习惯、语言、形体等差异带来的冲突,忍不住被逗乐。”在这部影片中,导演丹尼·伯恩将诸多元素巧妙糅合,无论是从情感还是喜剧格调都赋予了观众耳目一新的体验,猫眼网友也评价到:“很好看!法国的喜剧片延续了一贯风格,表达的主题也很好!片中的母亲远赴巴黎寻找儿子的过程,非常感人,男主与母亲最后的和解给了我们很温暖的人之情。幽默、风趣,场内笑声不断。几位我们熟悉的法国演员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尤其导演亲自出任男主角更是棒,另外二位出演母亲父亲的也演的到位逼真。”

  《欢迎来北方II》已登陆全国院线,影片笑中带泪,重拾初心,希望大家届时走进影院,不要错过这部年度口碑之作。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