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未来等你》倒数第二支预告 演员阵容悉数曝光

2019-05-10 09:56:46|来源:中华网|编辑:刘欣

  5月9日,改编自知名青年作家刘同同名小说的电视剧《我在未来等你》正式发布“倒数第二支”预告。

  《我在未来等你》由薛凌执导,李光洁、费启鸣、孙千、辛云来、徐婕和张植绿等主演,讲述了37岁的大学老师郝回归(李光洁饰),由于对人生不满,想回到17岁,但是误打误撞成为17岁的自己——刘大志(费启鸣饰)高中班主任的故事。因为过去的生活中有太多遗憾,郝回归决心改变刘大志的人生,但是在这个过程中,他却慢慢被这群17岁的年轻人影响,最终与自己和解。过去无法改变,但未来完全取决于自己当下的决定。

  

  最全演员阵容曝光群星加盟演绎不一样的青春

  这次预告也将部分演员阵容曝光,除了六名主演,令人惊喜的是佟丽娅的现身。剧中佟丽娅饰演成年版的微笑,预告中李光洁和佟丽娅尽管互动短暂,但是甜蜜的氛围让人十分心动。同时,众多实力演员加盟该剧:著名主持人、演员朱丹;在《琅琊榜》、《人民的名义》中有过出色表现的方晓丽;出演《红星闪耀中国》、《惊涛》、《因为爱你》的著名演员刘涛;在《家有儿女》、《楚乔传》等国民热播剧中贡献了精彩演技的傅迦;代表作《致命的一击》,《智能危机》的知名演员麻维江;在《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饰演顾廷煜的高子沣;在《甄嬛传》、《武则天》等多部热门影视剧中出演的陈思斯;在《步步惊心》、《嫌疑人x的现身》有亮眼表现的叶祖新;在《香蜜沉沉烬如霜》饰演卞城王的姚清仁;在《北上广不相信眼泪》、《封神榜之凤鸣岐山》中以精湛演技折服众人的吴佳尼;主演《麻雀春天》的葛四;出演《六扇门》、《少年四大名捕》的童彤;在《悍城》中有出色表现的孙岩;出演《似水年华》、《天上的恋人》的周德华以及一众青年演员:李响、陈正飞、马吟吟、赵文龙、郭子歆、于天齐、谭盐盐等悉数登场。据悉,好妹妹乐队也将在片中本色出演,饰演“好妹妹乐队”,预告中裹着棉衣的镜头着实令人期待。

  每个成年人都会有一个瞬间想要回到过去,青春片不应该只有阳光灿烂的校园。预告展现了青春片少有的格局,李光洁和费启鸣饰演的是同一个人的不同阶段,当37撞上17,两个“我”的设置充满悬念,两个男主角20岁的年龄差距,让剧情的发展充满无限可能。如果真的有重来的机会,你会怎样帮助“自己”度过“自己”的青春?

  

  精良制作契合真实年代设定怀旧场景引发观众共鸣

  预告片中出现的道具逼真,在场景的选择和布置上让人感受到了剧组满满的诚意。预告开篇是一组航拍的镜头,此次剧组特意将拍摄地选在了湖南省郴州市,也是原著作者刘同的老家,当地的许多美景都是第一次得以在荧幕上展现。

  剧情设定郝回归回到了1998年——自己17岁的时候,预告整体风格复古,完美还原了上世纪90年代末的真实环境。每个人物的穿着打扮、学校里的广播、墙上张贴的海报等等,剧组的诚意和用心可见一斑。很多80后、90后的观众看完纷纷表示,“啥也不说先哭为敬”“回想起了那些已经逝去的青春”“好想再去一趟老家的音像店”“音乐也太洗脑了好好听!”等等。

  预告中的音乐是《我在未来等你》的片头曲《闪耀的我们》,除了早前释出的由好妹妹乐队演唱的同名主题曲《我在未来等你》,根据片方透露,该剧在音乐上也有非常强大的阵容加盟,但是并没有透露更多,只是表示绝对不会让观众失望。

  原作者刘同在采访中曾经说过,每个人的人生都从当下开始,自己的创作初衷也是希望大家看能更加珍惜现在。《我在未来等你》目前剪辑已经完成,正在精修,期待能在2019年暑期与观众见面。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