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专访于朦胧:多重身份的斜杠青年

2019-05-09 16:40:2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武若曦):《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他是洒脱不羁的“上神”白真;《轩辕剑之汉之云》里他是霸气高冷的皇甫暮云;《新白娘子传奇》里他是温文儒雅的许仙。他自带忧郁温润的气质,清俊不俗的古装扮相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就是演员于朦胧。

  提起于朦胧,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古装男神”,但是很少有人知道,他最开始是以导演身份出现在大众视野里。2010年,他担任丁爽歌曲《61秒》的MV导演。2013年,他又尝试发掘更多的自己,参加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快乐男声》的比赛,并获得全国总决赛第十名。直到2017年,古装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网络热播,于朦胧被更多人熟知。演戏,唱歌,参加选秀,做导演……斜杠青年于朦胧不断挑战自己,在他看来人生要在有限的时间里多做有意义的事情。

  这些古装剧的大火给于朦胧带来了知名度和更多演戏的机会,但也有人担心,于朦胧“古装男神”的形象太过深入人心,标签太重会让他的戏路有所局限。于朦胧自己也坦言一开始的时候会比较担心,直到后来接拍了很多现代戏,也看到了不一样的自己。对于自己身上所贴的标签,于朦胧认为这些标签是大家对你的一种认可,“好的标签你要保持,要有更多的进步让大家看到,不好的标签把它撕掉。”

  作为演员,于朦胧对于自己有着很清晰的认知,在他看来演员对自己来说是一份充满乐趣的职业,“我能在这份工作里面扮演不同的人,体验不一样的人生,也希望以后能成为一名好的演员,在这条方向上努力发展。” 导演和观众的认可能够给他带来极大的喜悦,这也是演员这份职业带给他的幸福感。谈到未来想要挑战的角色类型,于朦胧表示自己想要去尝试变态杀手,“因为我自己平时给人的感觉很温和,去挑战这种反差很大的角色,觉得很刺激。”

  从小就喜欢摄影、唱歌,并一直坚持至今,正是因为这份执着,才能让于朦胧不断突破自己。在他看来专业、认真,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这是青年艺人应该具备的职业素养。面对别人对自己的质疑,他也坦言自己要好好学习,努力做的更好。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