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小Q》8月1日“天使降临” 爱就是要“相伴一辈子”

2019-05-08 09:21:0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天使降临”定档海报

  催泪神犬感动8月 极致付出一辈子“不能没有它”

  不同于网友早年看过的《忠犬八公》、《一条狗的使命》等纯粹的宠物题材电影,《小Q》的主角是一只24小时随时待命的导盲犬,特殊的“工作性质”决定了小Q将陪着主人护着主人走过更多的路躲过不计其数的危险。这是一份比一般宠物犬更极致的付出和守护,是主人和狗狗之间最密不可分的陪伴,不仅要有一身本领,更是需要它们的全力付出。“导盲犬不只是我生命中的‘英雄’,带我走路,躲避障碍,它更像是家人、像老伴,我的生命里不能没有它。”国内第一只获得国际资格导盲犬Candie的主人连勤老师在谈到Candie时,已经不是在说一只狗了,而是一个随时陪在身边不能失去的亲人了。

  2001年,小说《再见了,可鲁》在日本与读者出版,在8个月内13次刷新销售记录,可鲁也被称之为“21世纪最赚眼泪的小狗”,感动了3亿亚洲读者,收获了无数眼泪。此次可鲁化身小Q在8月1日与内地观众见面,我们将看到导盲犬小Q“爱与忠诚”的一生,也会了解到更多关于导盲犬的感动故事,希望所有的狗狗都能得到关心和爱护,与主人一起“相爱相守一辈子”。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