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动画电影《潜艇总动员》“比肩同行”版预告发布

2019-05-06 09:32:2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比肩同行”版预告

  5月6日,动画电影《潜艇总动员:外星宝贝计划》发布“比肩同行”版预告,奇幻海底世界迎来外星朋友,超凶萌物与潜艇伙伴一路打闹逗趣不断。据悉,本片将于“六一档”在全国院线公映。

  “超凶萌物”海底遇险 一众伙伴引发逗趣囧事

  最新公布的“比肩同行”版预告中,神秘外星飞船“入侵”珊瑚小镇,海底世界原本平静的生活被打破,海底居民在海豹镇长和企鹅博士的带领下,纷纷加入抵抗外星生物阵营。主人公小潜艇阿力偶然遇到来地球游玩却和父母走散的小外星人WUGU。WUGU萌力十足,大眼睛、肉脸蛋儿和身上神秘的外星符文引起阿力好奇,呆萌的叫声更是萌翻海底世界。从预告片透露,WUGU与小潜艇阿力、贝贝打成一片,产生深厚友谊,逃跑路上更是引发众多趣事。在伙伴们突遇危难时,虚脱的WUGU启动最后一个符文顶住掉落的巨石,为了朋友牺牲自己的生命能量。最终阿力、WUGU能否脱险、WUGU能否找到家人,让我们相约“六一”,在影院里揭晓答案!

  “潜艇”家族又添新成员 成熟IP连续登顶

  “潜艇”系列以其高水准的人物制作、海底景观的奇幻展现,在过去的10年来吸引了一波又一波的观众。环环相扣的故事和层出不穷的新奇创意,更是增加了“潜艇”系列的持续活力。“潜艇”IP作为国产动画的扛鼎之作,曾创下6年同档期国产动画票房冠军的骄人纪录,成为小观众们最喜欢的国产动画系列作品之一。

  《潜艇总动员》系列影片不仅在制作上堪称一流,积累多年的技术经验,让新作在工业水准更上一个档次,超萌可爱的形象、精美奇幻的海底世界,给观众带来真实的海底浏览体验。而比之进口动画,日趋成熟的IP和接地气的故事把控更是让“潜艇”系列中的小伙伴们俘获众多忠实小观众的心!甚至有不少成人观众也兴奋道:“奶凶奶气!实在是太可爱了!”

  据悉,影片将于“六一档”在电影院和全国小观众们见面。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