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笑中带泪!《欢迎来北方II》终极海报预告双发

2019-05-05 08:39:1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终极预告

  由法国国宝级喜剧演员丹尼·伯恩亲自执导并主演的高口碑笑泪佳作《欢迎来北方II》已宣布国内定档5月10日。《欢迎来北方II》系列其实大有来头,早在第一部上映的时候,就在法国影史上创造了票房奇迹,一举打破了当时长达42年之久的法国电影票房纪录。时隔7年,丹尼·伯恩再次关注家庭题材,带来了一个全新的故事《欢迎来北方II》,该片在法国上映后再次收获一众口碑好评并进入了2018年年度票房前3的佳绩,成为了法国年度必看的热点影片之一。5月5日,片方发布了该影片的终极海报和终极预告片,海报上男主与家人团聚在一起的画面十分温情动人。

  《欢迎来北方II》终极海报

  在家庭与理想中挣扎,在人生道路上笑着笑着就哭了

  该片中,讲述了男主为了自己的设计理想“漂”在巴黎的故事。其实,关于漂泊,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我们生活中的绝大多数人,几乎都在漂泊。每一年都不断有浩浩荡荡的人群,从全国各个地方,天南地北,乡村小镇去到物欲横流的北上广深等大都市,每个人都在为实现自己的理想拼搏一席之地。

  男主瓦伦汀也是如此,出生于法国北方小镇,开着父亲为他组装的汽车来到巴黎,为了进入更高阶层不断向上攀爬,这个过程中,为了成就事业,不得不去迎合巴黎阶级圈层的氛围,把自己包装成了“孤儿”。直到母亲来到巴黎真相败露,又经历一系列巧合失忆,才真正意识到自己最应该珍惜的人和事。影片在喜剧的外衣下聚焦了那些为了理想和生存“漂”泊在外的人们与家庭之间的矛盾状态,是一部让人笑着笑着就哭了的温情喜剧影片。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