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蔡依林初夏质感大片曝光 洋溢饱满生命力

2019-04-30 10:03:02|来源:中华网|编辑:于晓萱

  蔡依林在米兰拍摄的初夏大片日前曝光,她以一身白色百褶长裙的简约造型登上时尚封面。画面里,蔡依林身处一片绿植之中,纯白长裙搭配流苏长靴素雅清新,淡雅大地色眼影与裸粉色口红的妆容组合,彰显初夏清爽气息。正红与宝石蓝色的浓郁色系也获得蔡依林的偏爱,高饱和度颜色的服饰与淡雅妆容形成鲜明反差,视觉冲击力十足。

  蔡依林以轻纱、流苏、蕾丝等轻薄质地和“流动感”颇强的服饰,搭配简单自然的妆发造型,通过极富个人风格的时尚演绎,在暮春初夏时节碰撞出独特气质。在纯色造型的诠释中,无论是大气复古正红还是神秘宝石蓝,蔡依林都以放松自然的肢体动作,与服装造型中大色块的冲击互为补充,成为整体呈现中的点睛之笔。蔡依林凭借独特的时尚表现力将清新优雅及浓郁张扬两种风格轻松驾驭,清冷气质邂逅变幻光影,百变天后实力可见一斑。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