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电影《最好的我们》预告海报双发 定档夏至甜满毕业季

2019-04-26 08:38:5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梁宁

  “也许平凡如我们,拥有的第一个秘密,就叫作喜欢。”青春校园电影《最好的我们》4月25日在北京举行“奔向夏日”定档发布会,宣布将于今年夏至6月21日全国上映。

  电影《最好的我们》根据八月长安同名热门青春小说改编。发布会上,制片人黄斌、导演章笛沙、原著作者八月长安携演员陈飞宇、何蓝逗、周楚濋、蒋紫嫣、王初伊、方文强、高文峰齐齐亮相,定档海报与定档预告也首次曝光,八月长安评价定档预告时一连用了三个“非常”,对影片的青春甜美进行了盖章认证。现场陈飞宇何蓝逗上演了一轮轮默契大考验,两人一边撒糖又一边逗趣拌嘴,加上张平张峰这对“平峰CP”的幽默互动,引得台下爆笑连连。发布会上振华师生还一起大合唱《最好的我们》,更是让人感受到青春的朝气和美好。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