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电影《欢迎来北方II》曝光“北漂英雄”海报

2019-04-26 08:46:1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来自法国的高口碑笑泪佳作《欢迎来北方II》于近日宣布国内定档5月10日,在这部影片中,除了包含喜剧大师丹尼·伯恩一直以来最擅长的喜剧元素,更是注入了回归家庭的情感线,聚焦了那些身在异乡,为了理想而奋斗的“北漂”们的生存现状。4月26日,片方发布了一组来自各行各业的“北漂英雄”海报,有公司白领、企业高管、设计师、快递员、滴滴司机、外卖小哥、保安、北漂演员、大学生等等,他们面对镜头,直抒内心世界,展露了忙碌之外的另一种“北漂”的真实状态。

  《欢迎来北方II》是丹尼·伯恩导演并主演的一部法国温情喜剧影片,在影片中,除了丰富的感情线,导演对细节的把控也是一大看点。为了衬托男主作为设计师的角色,导演在影片中设置了一系列的鬼马设计,让人捧腹大笑的同时也为影片的视觉细节增分不少,每个场景的布置都与男女主人公的内心世界和生活状态相连在一起,极其用心。虽然本片是以喜剧题材为主的法国电影,但是导演注入的家庭观和聚焦“北漂”的视角还是会在不经意间打中人们的内心,是这个5月最不容错过的笑泪神作。

  喜剧大师丹尼·伯恩高口碑之作

  内核走心有望引中国观众共鸣

  《欢迎来北方II》是一部全新创作的故事,讲述了男主瓦伦汀漂在巴黎这座大都市,为了自己的理想和融入更高的阶层,而选择隐瞒了自己的出身,直到经历了一系列的挫折之后幡然醒悟,重归家庭。其实这样的生存状态在我们身边多多少少也在上演,正如今日所发布的“北漂英雄”海报,来自每个行业的人都经历过别人无法理解的艰难,快递小哥没有告诉父母悄悄回家,一句开玩笑的“快递”,让妈妈惊喜之余潸然泪下,北漂演员天天都在演别人的生活却忘了自己,刚毕业的大学生在奔赴理想的路上而离家越来越远……太多人都渴望在大城市拥有一片天地,但又被原生家庭的亲情所牵引,这种现实的选择与男主瓦伦汀面对的内心矛盾与挣扎十分相似。虽然本片的故事背景发生在巴黎,但这种家庭亲情、人性选择的主题不分国界,有望引发广大中国观众的共鸣。该片上映后在法国好评如潮,并一举获得了18年年度法国票房第三的佳绩。

  《欢迎来北方II》将于5月10日登陆全国院线,笑中带泪,重拾初心,希望大家届时走进影院,不要错过这部年度口碑之作。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