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我们的师父》举行看片会 倪萍蔡明互怼引爆笑

2019-04-18 09:40:4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4月20日,本周六4月20日晚十点,湖南卫视纪实性文化品格传承节目《我们的师父》即将播出第四期。4月17日上午,节目组举行第四期看片会。虽然只是粗剪版的片段,但短短不到30分钟的看片,就已足够引发在场观众的笑声不断。继上期节目倪萍“减肥”话题,引出“日常互怼姐妹花”蔡明微博之间的互动,本周播出的节目中,两位“小闺蜜”终于同框上线!两人相见你一言,我一语,“交锋”之间迸射出一箩筐笑料,更是笑到观众直飙泪。随后,执行总导演朴鹤冉不仅透露了更多幕后故事,也提出了“每个人心中的师父都是有一个哈姆雷特”的节目创作理念。

  倪萍蔡明“互怼姊妹花”终同框! 倪萍爆蔡明通宵化妆不睡觉?!

  在本期看片会播放的片段中,师父倪萍带领四位徒弟去见自己的好闺蜜——蔡明。蔡明见到老朋友来访,这对有着30年友谊的“小闺蜜”,刚一见面就开启了“互怼”模式。倪萍不仅爆料蔡明十分爱美,“我睡觉时看到她在卸妆,我起来时看到她在化妆”引得全场一波爆笑,之后倪萍想让徒弟们学习到一些顶尖的技艺,却被蔡明抓住机会“回怼”:“你在表演和主持两个都做到了顶尖,你还想做什么?对!你还胖,胖到了‘顶尖’!”此语一出,再次引发观众笑道飙泪。令人不由得感叹,两位闺蜜小伙伴就是“铁磁”本人了!

  在这次的看片会中,围绕的一个主题之一就是“父母陪伴孩子”。节目中,师父倪萍带领徒弟去见自己的好闺蜜——蔡明。徒弟们发现,蔡明在做一档小程序叫“开心奶奶蔡明”。四位徒弟在和蔡明交流的过程中,就映射出了“父母陪伴孩子”这样的一个社会问题。徒弟们有问道蔡明老师为什么还在不停的努力工作?蔡明的回答却是非常令人感动和值得深思的。她表示:“我已经伴随着80后、90后的孩子长大,他们参加工作后,也没有时间陪伴自己的孩子。于是我就想,我也可以伴随他们的孩子长大。”蔡明的一席话,让坐在一旁的于晓光深受感动。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